yan157476

我叫大头文,性别男,头很大

懒人微付:升级信用卡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?

发布了长文章:懒人微付:升级信用卡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?

点击查看

前段时间,小编经常接到某行信用卡客服中心的来电,邀请我升级手中的信用卡卡种。首先,告诉我“您是我们精心挑选的优质客户,有良好的用卡记录,我们在多少人中特别邀请您升级白金卡。”

刚听到这些的时候心里好舒服,银行的客服妹妹果然很专业,简单的几句把客户捧的舒舒服服的,我当时就要答应升级了,又到涨额度的时候了,另外和朋友出去消费时,刷白金卡又比较有面子。可当我仔细询问几个问题之后,当即就拒绝了。关于额度和年费规则,小编实在无法接受。

评论